相機還我啦 今天晚上.我在房間上網.蛋拔突然進來要拿相機.我說幹麻 蛋拔說隔壁鄰居要借酒店經紀相機.星期五她女兒畢業典禮要拍.我說今天才星期三耶.對方說要先借  我說有記憶卡在裡面耶.蛋拔居然說拿新的記憶卡酒店工作給她拍就好囉.此時我很不願意 那張記憶卡是8m的耶.我捨不得用耶.我弟買的 酒店打工 因為我每天一定要拍蛋.沒相機要怎麼活呀.超悶的.蛋拔答應鄰居囉 我婆婆就進來房間說.不酒店兼職要亂借啦.不然到時壞掉找誰要呀.她又沒錢 我ㄤ居然說.沒關係找她婆婆要呀.叫她付錢.她婆婆哪管她這麼多呀.說那什麼話呀 酒店經紀 婆婆唸一下蛋拔.蛋拔就說借就借囉.不然怎麼辦.妳們說啦.會不會氣死人啦 情趣用品 婆婆說怕她借之後還會再借呀.會變成習慣.這樣不好 如果真的用壞掉誰賠呀.我就跟蛋拔說.壞掉再買一臺新的給我.酒店工作可是你根本沒錢呀 要借東西也要看.是不是重要的.好歹我們也買15000多耶  酒店打工 說真的氣到不行喔.都不會想想後果是怎樣耶.豬頭重點是不熟喔 此時借就借囉.再唸蛋拔他酒店兼職會很不爽.希望我的相機.記憶卡會平安歸來喔 格友們如果是妳們.妳們會借相機給人嗎.是蛋拔太好酒店經紀心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56orp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