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來囉~許願時間 12/31這天也太冷了,連我不喜歡穿太多的人都默默穿了2件外套去上學,可見得真的是冷死人 冷到我臉紅紅(這不是腮紅),即使冷到受不室內設計了我還是乖乖去上學了,手腳感覺不是我的........ 沒出去玩但小小慶祝是一定要的,下課後就去買大薯(買一送一)、爭鮮打7折、柳橙汁回家享受 買完有點後住商房屋悔,也太多了吧~ 根本吃不完,不過念頭一轉,明天吃也可以。 看看姐姐對你們多們好,長大後要對我好一點,不要翅膀硬了飛了! (哈哈)吃的超開心的,生魚片永慶房屋我只敢嚐一口,吃太多會噁心。大薯超好吃的,管他什麼熱量!給笨冠吃她還嫌東嫌西,剖心肝給人吃還被嫌臭(台語),我超生氣的 吃飽喝足後來許明年的願望,話說 結婚西裝2010年的願望 實現率太低 去年願望如下: 1.我希望可以勤勞一點 (等等要逼自己大掃除) 沒做到,我還是一樣懶,對不起啦~還是動不動常麻煩笨冠、黑名單他們、奶奶訂做禮服,謝謝你們  2.我要好好把握課業 做的不夠好,我還是很偶爾的會偷懶不去上課,老師對不起! 3.我要瘦到4開頭,現在是56.2 現在是55.4,我又食言而『肥信用卡代償』了! 胖胖的也很可愛阿~(狡辯) 4.放在心底不說 (也是最想實現的) 其實是轉學考成功,但我不努力,失敗了 2011年願望 1.可以寫完一本書2.存到人生第一個10萬澎湖民宿元3.瘦到4開頭,現在是55.45.部落格人數破12萬6.每天都有值得開心的事,生氣次數少一些7.和別人聊天時可以自在些,少些尷尬,最好遇見可以和我無話不談的人8.放在酒店經紀心底不說,也是最想實現的 (大家應該都猜的到! 噓~秘密) 2011年也會努力發文分享,請格友多多支持,你們喜歡我的分享是我發文澎湖民宿的最大動力呢! 舊的記事本再見(左),謝謝你陪我紀錄了許多日子 歡迎新的記事本,我會好好利用你的,寫上更多心情和生活 (笨冠拖好久才送的,我很辦公室出租喜歡,謝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56orp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